喵云🐐

你的乐趣是瓜中心的一口,我的乐趣是把瓜种出来。

【allCR7❤️520接力‖第83棒】秘密时间(渣水花)

中间省略号的部分我还没想好怎么发,找到办法以后再补上。

  

  

  皮克瘫在克里斯蒂亚诺家的大沙发上,他对这里已经很熟悉了。


    自从克里斯蒂亚诺从曼联转会到皇马,他们两个就一直在皇马巨星马德里的家里,以一月一次的频率“约会”。


   他连克里斯家里到咖啡杯放在哪里都一清二楚。

   所以皮克当然也对接下来所要发生的事非常期待。


   面前的投影幕布上播放的肖申克的救赎已经快到越狱成功的时间段了。他看了这部电影无数次,自然思绪飘到了别处。


   上次国家德比皇马巨星换了种香水,也许克里斯对檀木香没那么热衷了。而且皇马巨星已经下定决心要远走都灵,皮克摸了摸下巴,全世界都知道克里斯蒂亚诺马上就是前皇马头牌了。

   也许,我可以劝克里斯换回橘子味的香水,皮克漫无目的地想着,这是曼彻斯特的味道,令人怀念。


但今天皮克的愿望注定不能实现了,他听见门外克里斯特有的脚步声由小变大,然后被家里的助理拦下。模模糊糊的葡语里漏出皮克无比熟悉的音节。

克里斯蒂亚诺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像是放弃般叹了口气。皮克就知道今天下午,又会是讨厌的老对头打搅了自己的好事。


好吧,如果不能在休赛期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的话,看看老对头皇马的热闹也是不错对选择。

  “Sese,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这是我和俱乐部一起决定的,没有别的可能性了。”


从影音室出来 皮克先看到的是前皇马头牌的背影。紧张的欧冠赛程刚过,克里斯蒂亚诺还没来得及去他每年固定的度假地点晒黑。因为匆忙从浴室里出来,克里斯只围了一条浴巾,发尾的水珠滴落,从蜜色的脊背上一路滑过,最后消失在雪白的浴巾里。


皮克突然觉得有些口渴,但紧接着露出拉莫斯的那张脸,又让他没有丝毫兴致。


“我不明白,三连欧冠不是证明了皇马是最适合你的队伍吗?你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这个时间点转会?”


“我以为你没有那么蠢。”克里斯蒂亚诺像是放弃了,说完这句话就想转身离开。但拉莫斯也不是只张嘴说话的正人君子。


好吧,现在似乎没什么皇马乐子可以看了。皮克一点也不想在本该属于自己的时间里看皇马队长和克里斯拉拉扯扯。


“塞尔吉奥,我要是你,就该知趣地离开这里了。”

皮克向前两步,用球场上后卫常用的招数插到拉莫斯与克里斯之间,一只手搂住克里斯的腰。

  

“巴萨的人怎么在你家里!”拉莫斯一脸愤怒,

“皇马为什么要抓着前球员不放?”皮克挑了下眉,他对怎么激怒一个皇马球员颇有心得。


但是他忘记了一个好的前锋最懂的怎么摆脱后卫的纠缠,就算现在这个世界第一前锋只围了一条浴巾也是一样的。


所以克里斯轻轻松松从两个西班牙后卫中间脱身,“如果你们还要吵的话,请去客厅,有事可以跟助理联系。不过,我不做奢望,但你们能从我家离开再打架就皆大欢喜。”



皮克和拉莫斯安静下来,一起看着克里斯向健身房的方向走去。然后又因为一同察觉到对方对这里无比熟悉而深恶痛绝。


“好了,拉莫斯,别和小孩子一样,下面是大人时间,你该回去了。”皮克率先整了整衣领,就想跟着克里斯一起离开。

  

  
……


皮克和拉莫斯一起被克里斯赶出来了,给出的理由是今天小克里斯要和他的奶奶一起来这里吃饭。


“好吧,这就是每个月克里斯不让我这天过来的秘密。”拉莫斯和皮克一起走到停车场,在打开车门的时候干巴巴地说道。


“是的,”皮克的车在更里面的位置,“而且你马上就要跟我一样了,或许,连我都不如。毕竟一个西班牙人,是不会跑去都灵的k对吧?”


“说的你不是一样!”


“加泰罗尼亚,记得吗?马德里主义者。”

评论(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